12月6日起新款福克斯在德国Saarlouis工厂投产
2010年11月16日 07: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近日宣布,从11月中旬开始,福特德国Saarlouis工厂的500名临时工人将获得长期雇员资格。

福特Saarlouis工厂将从12月6日开始生产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给予500名工人长期雇员资格是为了生产该车型所做的准备。福特德国Saarlouis工厂和美国密歇根工厂现在都在为生产福特福克斯做准备。

在欧洲开发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在福特新的全球C级平台上进行生产。福特全球生产平台生产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80%的零部件相同。该车型将在全球120个市场销售。

西欧唯有Saarlouis工厂生产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包括旅行车、四门和五门车型等)。福特美国密歇根工厂将生产福克斯四门和五门车型。从2011年中期开始,福特俄罗斯彼得堡工厂将开始组装新一代福克斯车型,而福特中国重庆工厂将从2012年初开始生产新一代福克斯车型。

相关报道:

福特欧洲子公司10月汽车销量下降25% 至9.15万辆

福特CEO穆拉利: 福特将致力于韩国市场

捷豹路虎将在中印设厂 向福特采购更多引擎

福特、克莱斯勒等美国车企反对韩美自由贸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