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欧洲汽车销量持续下跌 菲亚特福特领跌
2010年11月16日 21:0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欧洲汽车生产商协会(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11月16日公布数据,2010年10月欧洲汽车销量为10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6%,为连续第七个月出现下滑。据悉,去年同期的销量为127万辆。

数据显示,2010年1-10月欧洲汽车销量总计为1160万辆,比去年同期下跌了5%。其中,菲亚特福特丰田等公司的汽车销量下跌最为明显。

菲亚特10月欧洲汽车销量下跌了33%至7.4万辆,下跌幅度最高;福特则下跌了29%至7.7万辆;丰田亦下跌了28%至4.7万辆。其他汽车公司中,占欧洲汽车市场份额最大的大众汽车销量为24万辆,同比下跌了11%。

业内人士指出,在欧洲各国政府2009年推出的以旧换新刺激政策结束后,欧洲汽车市场的疲软逐渐暴露了出来。此外,2010年10月欧洲五大汽车市场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和意大利的销量都出现了两位数的下滑。

相关报道:

福特欧洲子公司10月汽车销量下降25% 至9.15万辆

保时捷决定将欧洲最大汽车贸易公司售予大众

韩国双龙正式发布全新车型KORANDO欧洲上市

福特欧洲拟收购一家法国工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