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或已批准现任CEO文德恩连任至2016年
2010年12月01日 08: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引述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内部人士消息,大众监理会成员(the supervisory board members)已经同意大众现任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连任至2016年,这意味着他的任期将延长5年。而他与大众的合约即将在2011年到期。但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大众汽车集团的确认。

在文德恩任职期间,他带领大众集团突围艰难时期,尤其是2009年突围了保时捷收购大众的计划。他逆转了保时捷的收购计划,并成功的收购了保时捷49.9%的股权。此外,他还为大众确立了超越丰田的宏大目标。

据悉,大众计划在2018年成为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疯狂的为之努力。上周,大众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五年投资516亿欧元。

文德恩曾表示,为了完成公司超越丰田的宏伟目标,他将试图连任CEO一职。他预测大众汽车2010年的销量将超700万,同丰田汽车公司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为实现超越丰田宏伟蓝图 文德恩或将连任

大众汽车将与CEO文德恩续签任职合约

大众或将与现任CEO文德恩续约三年

文德恩:大众美国市场扭亏为盈指日可待

德大众汽车总裁文德恩:现代为主要竞争对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