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讴歌MDX现金直降11万 货源较紧张(2)
2010年12月10日 14:1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店内现车方面颜色不全,只有黑色供应。舒适版为银色现车供应。讴歌总共有黑色、灰色、蓝色、金色、红色、棕色等7种颜色可供选择,预定现车外的其余颜色需要交车款一半的定金。运动版车型只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了铝合金前前下护板、原来的18/255轮胎换成了19/275的大号轮胎、华丽的迎宾踏板等运动套件。至于选择运动或者舒适只看您的诉求了。北京各店因为订单不同,所以颜色会有个别的不同。

讴歌2010款MDX以刚毅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体现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2010款MDX采用了5幅运动型全铝合金轮箍,比较时尚。宽大的轮胎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轮胎规格为255/55R18。

此外,讴歌2010款MDX的3.7升V6发动机虽然功率高,但动力释放偏向高转速,低转速扭矩输出并不凶猛,6速自动变速箱的齿比也相对偏小,这些因素叠加起来使驾驶者可以放心地加速,无须担忧强大的动力会造成不必要的打滑带来紧张气氛。

讴歌2010款MDX的中控台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导航系统和音响控制也可通过显示屏直观的看到,不过这款显示屏并没有采用触摸式设计。空调面板部分,这款车的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只是似乎该增加一些时尚的气息。

点评:升级后的新款2010MDX将更加完美地演绎acura倡导的最高驾驶乐趣,成为豪华SUV中的典范,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尊贵享受。虽然已经接近年底,但近期的降价幅度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作为高端品牌的SUV讴歌现金直降11万,消费者可亲临北京各Acura特约店体验更多运动感和驾控感,以便近距离品鉴2010MDX的激扬魅力。

(王红霞 编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