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向其他品牌汽车提供OnStar系统
2011年01月10日 08:2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通用Onstar系统在美国市场已经成为了通用汽车的标配,而现在,通用打算扩大这一配置的市场。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向非通用旗下品牌的汽车销售通用专属配置——OnStar(安吉星)系统。该公司此举旨在增加OnStar系统的注册用户,以提升该系统的使用人数至600万以上。

据悉,通用汽车公司在CES2011展会展出了针对其他车型开发的Onstar系统,可以满足目前市面上99%家用车的安装需求。

onstar是一款基于GPS定位服务系统开发的产品,主要为汽车提供安全信息服务,包括自动撞车报警、道路援助、远程解锁服务、免提电话、远程车辆诊断和逐向道路导航等服务。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向一家无线充电技术公司投资500万美元

Powermat为通用研发无线充电系统 通用注资购股

通用去年总销售量为220万辆 12月销量同比增长27%

通用预计2011年在美汽车销量可达1300至1350万辆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