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泰昭:英菲尼迪两年内销量欲翻倍
2009年12月04日 08:59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菲尼迪是进入中国市场较晚的豪华品牌,但充满艺术感的车身设计,搭载最领先的技术装配,令其个性鲜明,凸显出品牌所追求的“愉悦驾乘体会”的内涵。本届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更适合中国市场的2.5L小排量车型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透露,英菲尼迪未来将继续引进更多小排量车型,计划两年内销量翻倍,突破万辆大关。

记者:今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如何?明年有何预期?

桥本泰昭:英菲尼迪截止至10月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1%,今年希望可达到5000辆的销量。目前,我们正作明年的销售计划,到2011年,我们希望突破1万辆,预计明年的计划将在5000辆至10000辆之间。

记者:英菲尼迪经销网络发展情况怎样?

桥本泰昭:今年年底我们的经销商将发展到17家,到2011年,我们计划将规模扩大至30家,但尚未确定开业的具体时间。

记者:日产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如何?明年的销量预计多少?

桥本泰昭:截止至10月份,与去年相比,在销量方面增长50%,今年的销售目标是突破50万辆。而明年我们挑战的是产能,我们希望在明年的时候能够很好地解决产能跟上需求的问题。

记者: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三年,是否实现了原先设定的中国计划?

桥本泰昭:坦诚地说,当初的计划完成得并不是很好。因最初制定计划时,对于中国市场并没充分了解,也没有预测到中国豪华车政策方面的变化,比如消费税等政策的变化。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从08年真正开始,所以从第二年的销售情况来讲,我们的销量还是比较好的。而我们在2011年的计划是达到1万台,这个增长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记者:汽车市场逐渐向小排量方向发展,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英菲尼迪小排量车的引进计划?

桥本泰昭:对于小排量车我们已经有初步计划,目前已有EX25,另外,G25起价为39万元,未来我们将会有更多小排量车型引入到中国来,我们还会响应政府关于二氧化碳减排的号召。

记者:中国豪华车市场出现了态势比较好的增长,您对明年中国豪华车市场有何预估?

桥本泰昭:难以准确估计明年豪华车市场的情况,今年的豪华车市场的销售增长的态势会继续持续下去,不管是在乘用车或豪华车方面都会有增长的态势。我们希望明年乘用车能够增长10%,而豪华车能够增长5%,这也是我们的保守预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玉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