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李书福:台湾在电动车方面比较强
2009年12月08日 23: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8日,由凤凰网、《21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经济报道》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举办的2009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隆重举行,凤凰网汽车编辑在颁奖典礼开始前采访到了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就目前几个热门事件进行了采访。

独家专访李书福:台湾在电动车方面比较强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接受凤凰网汽车采访

凤凰网汽车:今天吉利股票突然停盘,是否与收购沃尔沃有关?收购进展如何?

李书福:还在谈,其他的不太方便透漏,有消息会告诉大家的。

凤凰网汽车:吉利与台湾裕隆建立战略合作,电动版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台湾销售,请您谈一谈吉利进军台湾市场的想法?同时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也进入台湾您有何感想?

李书福:台湾在电动车方面还是比较强的,吉利与裕隆合作也是想互相学习,还是比较看好台湾市场的,对于奇瑞A1进入台湾市场方面,这个行业是公平竞争的,只要东西好就不怕竞争。

相关报道:

吉利汽车设定2010年销售目标40万辆 同比增33%

吉利汽车(HK)8日下午复牌并确认执董发出声明准确

吉利汽车与裕隆汽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吉利遭遇海外财团阻击 收购再添变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