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现白孝钦 ix35主攻方向2.0L市场
2010年04月06日 08:50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肩负提升品牌的重要使命的战略性车型,北京现代对ix35给予了很高的期望。”3月30日,成都,在ix35新车推介会上,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白孝钦如此说到。据悉,ix35的全国上市会将在4月8日举行。其重庆上市时间定在4月9日晚上7:30在北城天街远东百货露天广场。

据白孝钦介绍,同样是诞生于欧洲的i系列品牌,ix35的战略意义要比i30重要得多。一个原因是因为城市SUV领域市场较大,另一原因则是ix35可以算是把欧洲车型所有技术、配置甚至制造工艺原封不动地带到了中国。因此,白孝钦认为ix35是北京现代能够提升品牌的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

在销售战略上,ix35采用了THETA二代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表现可以算目前市面上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的王者,所以在战略上,北京现代把主力重心放在了低排量的2.0L上,同时,很多如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上下坡辅助系统将会出现在2.0L的普通车型上。这样的举措,就是为了大面积争夺城市SUV市场并不擅长的2.0L领域的份额。

据白孝钦透露,目前ix35的产能达到了每月4000辆至5000辆,今年下半年将达到7000辆至10000辆左右,拥有柔性生产线的ix35随时可以增加产能,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它具有绝对的产能优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