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甘文维:英朗GT无缘北京车展 将推25款新车
2010年04月12日 11: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4月12日,在通用汽车北京车展媒体见面会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就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回答了凤凰网汽车的提问。甘文维先生明确表示在国内生产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不存在任何质量缺陷,通用将与一汽在轻型卡车项目上展开合作。

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无缘北京车展

对话甘文维:英朗GT无缘北京车展 将推25款新车

英朗GT(三厢版英朗)

对话甘文维:英朗GT无缘北京车展 将推25款新车

英朗GT(三厢版英朗)

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三厢英朗,与之前的消息相左,甘文维先生明确表示,这款车肯定不会出现在北京车展上。

通用公司重心倾向中国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通用在中国的销量一举超越美国,同时也让通用提前4年完成原计划在华销售200万辆的目标,而现在通用已经把目标定在了300万辆上。

对话甘文维:英朗GT无缘北京车展 将推25款新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

在凤凰网汽车问及这300万辆汽车的销量是如何支撑时,甘文维先生介绍说,通用公司将在2010至2011年内推出25款全新或换代车型。我们知道,在之前的两年里,通用一共才推出了14款车型。这也充分表明了通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具体是哪些车型,甘文维先生也亮出了官方托辞,看来我们也只有等到新车推出的时候才会知晓。

甘文维先生还透露,将与一汽在轻型卡车项目上展开合作,以50%:50%的比例成立合资公司,未来将在云南和哈尔滨建立生产基地。

另外,甘文维先生告诉我们通用将推广应用涡轮增压技术、智能发动机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国产乘用车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凤凰网所关心的通用下一款EcoTec 1.6T发动机车型上,我们也没有得到明确的答案。

科鲁兹不存在质量缺陷

对话甘文维:英朗GT无缘北京车展 将推25款新车

科鲁兹

近期,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回了雪佛兰科鲁兹,面对凤凰网汽车关于国内为何无缘此次召回的质疑,甘文维先生表示,由于通用在全球有不同的供应商和工程设计,在中国市场上的科鲁兹产品不存在这个缺陷。同时,通用也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和制造经验,杜绝出现此类召回。

与上汽拓展新能源合作

对话甘文维:英朗GT无缘北京车展 将推25款新车

雪佛兰Volt

甘文维先生表示,与上汽已就新能源项目展开了全方位的合作。未来五年,通用汽车计划将在推出新一代混动车、插电混动车及电动车产品,这其中包括了将在2011向中国引进的雪佛兰Volt。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上汽自主概念车叶子全球首发 探索负排放新能源

通用6款新车北京车展发布 全球+亚洲首发

动力与舒适的平衡 试驾别克新君越2.0T

别克GL8打败瑞风 天津2月MPV上牌量点评

上海通用2010年展望 新赛欧/三厢英朗值得期待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