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一汽丰田:普拉多召回不涉及国内市场
2010年04月20日 10: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19日宣布在欧洲召回7500辆陆地巡洋舰150(国内为新款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多功能运动型轿车(SUV),以进行一项软件程序更新。

丰田在欧洲召回陆地巡洋舰和雷克萨斯GX460

陆地巡洋舰150(国内为新款普拉多)

凤凰网汽车在第一时间连线了一汽丰田公关科,作为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在国内的销售渠道,一汽丰田相关人员表示并未接到国内丰田关于该车型的召回消息。

在了解了召回车型后,该人员表示,新款普拉多在国内尚未上市,所以此次召回肯定不涉及国内市场。陆地巡洋舰在国内也只有LC4700车型在售,这已经是很成熟的车型,在此次海外的召回中并未涉及。

雷克塞斯GX460(2010款)存在侧翻风险问题,丰田决定对该款车型实施主动召回。同时,由于新款陆地巡洋舰普拉多与GX460采用相同机构,此次也被划入召回之列。此次新上市的陆地巡洋舰150车型或许因为这个原因,使得丰田不得不进行召回来重新编写车辆稳定控制软件。

此前,美国官员在18日透露,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已经同意向美国政府缴纳将近1640万美元的罚金作为延迟公布问题踏板缺陷的补偿。

国内方面,新款普拉多并未上市,但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展出。据悉,新款车型将于5月正式上市,代替现款普拉多2700车型。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国产新普拉多车展首发 进口2.7L加价3万

提现车需加价2万元 进口普拉多车源稀缺

进口丰田普拉多货源紧张 提现车加价5万元

冰雪五台山——丰田普拉多穿越行

国产新普拉多5月份将上市 搭载4.0L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