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东:绿色从和悦碳纤电池材料细处着手
2010年04月25日 2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请问朱先生(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部部长),您觉得绿色汽车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您认为消费者真正关心的是这些吗?

朱庆东:江淮汽车在五年前,就开始对供应商的体系实行软包装的运输和上线生产,这样就省却了一些塑料等对环境有污染的产品,在生产体系,江淮很多年前就开始进行了。在营销的体系,现在已经把绿色营销逐步地推行。

主持人:现在消费还很不成熟,很多消费者还不知道绿色汽车具体的概念,,您在营销当中会告诉消费者如何绿色,或是给他们一些很好的建议?平时在日产的营销和策划里面,你是怎么贯穿绿色这个理念的,你能不能给一些具体的案例?

朱庆东:江淮在很多年前就注重制造环境的绿色。在体系内,江淮对所有4S店使用的产品废料有一定的区分,分为很多种,有能回收的,有不能回收的,有降解的,有不能降解的。要控制这个排放,4S店就是在这方面逐步导入。这些方面,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只能把这些点点滴滴的东西做好,做起来,当然只能把能做到的做起来,就像刚才颜总讲的,国际上大公司有很高的技术水平,现在要做起来相对困难一点,但是把以前能做到的点点滴滴做好,我相信,对国家也好,对自主品牌的企业也好,还是对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这样的话,让他们在使用环境中间,让他们感觉到,不光你的使用成本低,你的维修也便宜,同时,你在使用的过程中间,能带来一丝心情舒畅,或者说对周围的污染少一点,也就是尽力了。

主持人:请您向大家推荐一款现在最符合“绿色汽车”这四个字的产品,并阐述一下这个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核心内容。

朱庆东:江淮做了很多的尝试,我要推荐的是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这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轿车,它用的是碳纤维的电池材料,续航里程比较远。它续航行驶里程近400公里,在国内来说,是比较长的。但是,这款产品现在还没有真正的量产,正在进行市场推广阶段的前期导入。这款产品主要好在它的电池重复使用性可以达到40万公里,电池技术也比较好,380伏电压10到20分钟就可以充完电。这款产品,如果能大批量生产的话,可以解决客户充电的问题。这款产品量产的话,与客户的真正需求结合好,会给中国的老百姓带来真正意义上高续航里程的一款产品,可以作为平时的办公和上班、代步的工具。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