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五菱总经理沈阳:宝骏首款车型将年内亮相
2010年07月19日 12: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正式发布了自主品牌“宝骏汽车”,新品牌将首推一款中级车,据总经理沈阳介绍,首款车型将于年内亮相。

对话五菱总经理沈阳:宝骏首款车型将年内亮相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

关于首款车型信息,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询问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沈阳表示这款车是由通用泛亚团队、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以及国内许多科研部门和吉林大学等四所高校共同打造,整合了内部所有资源,将主打国内销量最大的中级车市场。

在发布会上,沈阳表示宝骏品牌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将来会有MPV和SUV等产品投入市场。对于首款中级车的上市时间,沈阳表示,将于年内亮相,但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有待确认,因为一款车型从构建之初到推向市场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现在还不好说。

对于在自主新车的开发成本,沈阳表示所有资金都是由上汽通用五菱一身承担,并未使用股东方的资本。同时表示,“现在初始阶段很大程度上依靠股东方的(产品、技术)资源,随着我们的人员经验的积累和学习能力的加强,上汽通用五菱本身会在逐步加强,那就会成为商用车和乘用车相对独立的两个体系。”

对于“宝骏”的销量目标,沈阳并未给予明确答复,称因为上汽通用五菱是一个新进入者,现在新的产品主要是体现品牌,把品牌形象树立起来,数量则不是首要的目标。(文/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乘用车新品牌“宝骏”

微车老大进军轿车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宝骏"

主攻中级车市 宝骏品牌首款车型或年底面世

五菱正式发布宝骏乘用车品牌 每年将推一款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