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郑州日产市场部长郭红军:NV200压低成本亏损布局
2010年07月24日 17: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日产汽车在中国导入的第一款CDV产品正式上市,这一次日产汽车希望用价格优势来打开中国市场。在与凤凰网汽车的对话中,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郭红军表示,NV200目前是压低成本在国内销售,就是为了能让消费者接受这一新概念,以快速占领市场。

对话郑州日产市场部长郭红军:NV200压低成本亏损布局

确实,在没有接受CDV这一新概念的人群,还是可能会将NV200看做是微客,进而觉得NV200的价格过高。对此,郭红军表示:“消费者对于CDV概念的接受以及对它价格的认识是决定NV200卖的好不好的关键,其实,NV200在中国的售价已经很低,NV200在日本的价格约为13万元人民币,而在中国,NV200的价格为8万元。”

其实,许多人在看到NV200时,都会想起开迪,虽然当时开迪并没有提出提出CDV的概念,但在功能上它们是属于同一类型的车。在与郑州日产内部人士的交谈中,凤凰网汽车了解到,NV200在内饰设计,主要是定价的时候,也以开迪为参照,吸收了开迪的经验教训。在确定售价时,原定的售价比目前的售价高1万元,但为了规避风险,更好的占领市场,还是将价格降了下来,导致利润很低。

对此,郭红军表示:“利润方面不是目前考虑重要的方面,首要的是让消费者关注NV200这款车,接受这款车,打开市场。随后随着销量的增加,零部件供应商各方面的配合,再考虑成本方面。” (图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郑州日产将代工奇骏逍客 两款车型年产6万辆

对话郑州日产副总郝身健:考虑推出NV200自动挡

郑州日产上半年销量增幅超行业两倍

轿车化操控 试郑州日产NV20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