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力帆常务副总关锋金:轿车第二工厂已换址
2010年08月20日 00: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9日,力帆汽车在重庆举行了百所光彩学校世博行发布会。发布会后,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关锋金接受了凤凰网汽车的专访,关锋金表示,力帆桥车二期工厂已经完成了设计和评估,本来已经开建,但由于工厂地点问题不得不暂停,但如今工厂新地点已确定,开建时间不会太久。

对话力帆常务副总关锋金:轿车第二工厂已换址

力帆汽车光彩学校世博行活动现场

据了解,目前力帆轿车项目只有重庆江北的轿车工厂,该工厂目前的产能为10万辆。力帆视通过5年发展达到产能翻倍为里程碑,所以轿车二期工厂势在必行。同时,年产量5万台的内蒙古SUV生产基地和重庆市璧山县年产20万台微车的生产基地也已经开工建设。

对话力帆常务副总关锋金:轿车第二工厂已换址

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关锋金

对于此前媒体报道的力帆轿车第二工厂同样位于江北的力帆汽车基地,关锋金予以更正,并表示:“由于两江新区的公布,可能在区域的规划上,江北这边是两江新区的核心,不太适合再建工厂,所以本来在江北力帆汽车基地开建的二期工厂就得要往别的地方搬迁,现在我们已经在三溪口买了1000亩地,准备在那建轿车的第二工厂。”

对于轿车工厂的具体产能和开建时间,关锋金表示第二工厂建成后,力帆轿车将达到15万辆的产能,而具体的开建时间并不明了,还需等待公司的整体规划,但应该不会太久。 (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力帆推出620铂尊版 经济型配置最低售价5.68万

力帆新520抵蓉 成都车展上市

经济小两厢 力帆520i功能使用评测(多图)

斯巴鲁国产又添新说 力帆成新对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