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公泰: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1月02日 0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11月1日,在东风有限提前实现百万辆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公泰向凤凰网汽车表示,启辰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展出。

中村公泰:东风有限2012年销售目标150万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公泰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中,着重发展自主品牌和车型的研发投入。据统计,今年集团自主品牌的销量增速超过了传统的自主品牌,一份调查资料显示,集团自主品牌中,一汽集团销量最高,而东风的增长速度最快。中村公泰透露,东风集团的自主品牌车企,东风集团的自主品牌车企,包括东风乘用车,东风柳州,郑州日产生产的东风品牌乘用车,9月销量同比增长了78.7%,1-9月销量同比增长了140.3%,根据东风日产的计划,要在三年之内再实现200万辆的产销目标,而要短时间之内实现这个冲刺,除了产能之外还要有后劲注入,启辰便是东风日产下一步增长的关键。

东风有限在北京发布2008-2012年“1的3次方”中期事业计划,提出到2012年实现100万辆汽车销售和1000亿元销售收入目标。2010年10月,东风有限提前两年多实现百万辆汽车销售,预计全年实现历史性的120万辆汽车销售。

中村公泰表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中,着重发展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车,扩大生产能力,到2012年实现15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在商品规划、制造产能、销售网络等各方面提供支持。

启辰是东风日产推出的自主品牌,今年9月8日正式发布。按照规划,“启辰”品牌下,今年年底将有概念车亮相,首款量产车型将于2012年上市。 (文/刘敬妹)

相关报道:

中村公泰:东风有限2012年销售目标150万辆

颐达油门失控刹车失灵 东风日产称车主操作失误

东风风神S30 2011款河南亿泉媒体品鉴会

20项细节提升 PCauto试驾2011款东风风神S3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