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上汽通用五菱杨杰:乐驰将纳入宝骏品牌旗下
2010年11月23日 02: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1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第一辆自主品牌轿车“宝骏630”在柳州正式下线。针对宝骏品牌的产品体系规划以及宝骏的销售渠道,凤凰网汽车对话了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

对话上汽通用五菱杨杰:乐驰将纳入宝骏品牌旗下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

从2003年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起,其在五菱产品线中便充当了旗下唯一乘用车的重要位置,但是否已经到了产品周期末端已经成为很大问题。对此,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乐驰进入上汽通用五菱8年来,一直在其细分市场保持12-15%市场销售比例,到目前为止,仍然是细分市场的前三名,仍是一款重要的车型。同时,乐驰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竞争力,上汽通用五菱未来不会轻易舍弃这款产品。”

谈及宝骏汽车品牌的完整产品规划,杨杰表示:“乐驰定位在A00级 ,宝骏定位在A级。未来也会引进SUV,MPV来进一步完善产品系。在未来宝骏品牌的产品线逐步齐全之后,包括乐驰,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所有乘用车产品都将逐步纳入宝骏品牌中。”

在宝骏推向市场后,针对宝骏的销售网络,杨杰表示:“,第一批将新建超过130家的经销商网络。但随着销量的提升,网络将继续扩张。宝骏品牌与五菱汽车品牌的销售网络完全分开,可能是由同一个投资人进行投资,但管理的团队和销售的规范是有本质的区别。” (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沈阳:宝骏出口海外 未来五年技术转让费或达16亿元

上汽通用五菱首发 车型定名宝骏630

五菱首款中级车宝骏630 品牌背后的故事

“宝骏”乘用车市场杀出又一匹黑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