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对话莱瑞宁:国产唯雅诺或将出口中国周边国家
2010年12月20日 01: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9日,福建戴姆勒推出全新唯雅诺[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版车型,广州车展后将正式面向全国范围内限量销售888辆,共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发布会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福建戴姆勒总经理莱瑞宁先生。

对话莱瑞宁:国产唯雅诺或将出口中国周边国家

凤凰网汽车对话福建戴姆勒总经理莱瑞宁先生

凤凰网汽车:据了解,此前,进口唯雅诺一年的销量只有1000辆。然而,从2010年4月16日第一辆唯雅诺正式下线,福建戴姆勒仅用半年就实现了8000余辆的产销。作为亚洲唯一的奔驰商务车生产基地,福建戴姆勒有打算将此业务扩展到海外吗?

莱瑞宁:目前,唯雅诺在中国的市场表现非常好,未来如果中国周边国家的具有潜力市场,福建戴姆勒将会考虑把唯雅诺出口海外,但是这一计划还要经过非常充分的调研工作,然后决定接下来的发展。

福建戴姆勒打造的唯雅诺与进口唯雅诺在质量上完全没有区别,因为整个制造体系都是与欧洲一致的,唯雅诺这款商务车还是以中国消费者为主。

对话莱瑞宁:国产唯雅诺或将出口中国周边国家

全新唯雅诺限量版售价46.8888万元

凤凰网汽车:2010年即将过去,是否能预告一下明年福建戴姆勒的目标以及新车计划?

莱瑞宁:明年的销售目标将是远大的,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再次相聚,详细与媒体朋友们去聊销量问题。

福建戴姆勒注重于长期的发展,不是希望一、二年内达到怎样的效果。我们是以梅赛德斯-奔驰的标准体系来运作福建戴姆勒公司,梅赛德斯-奔驰的生产线、质量管理系统、研发体系与德国总部是完全一致的,同时也做了大量培训,无论是德国的工程师过来培训还是我们的工人过去培训,福建戴姆勒都做出了大量的工作,我们可以跟中国消费者讲,我们是按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的质量标准体系来做的。

根据我们的生产计划,明年下半年将会推出一款大型商务车凌特,这款车是特意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福建戴姆勒通过调研公司进行市场调查发现,中国客户在很多方面都和欧洲客户有不一样的需求。在正式引进凌特之前,福建戴姆勒会利用福建研发中心,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对凌特进行改进,打造一款真正适合中国人需求的大型商务车。(车型组:吴亮)

相关专题:

唇枪舌战2010谈大勇天下 凤凰网汽车访谈全记录

奔驰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相关报道:

奔驰唯雅诺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价46.8888万

奔驰唯雅诺3.5L开始进口 售价为国产两倍

福建戴姆勒成戴姆勒全球战略重要生产基地

福建戴姆勒张秀冰:MPV市场将继续高速增长

福建戴姆勒进军京城 明年再投新车凌特

福建戴姆勒将建研发中心 投资6700万美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