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有兴趣才有激情 有责任才能坚守
2010年12月28日 15: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感觉吴总确实有很独到的销售的思路,我们来问下一个问题。作为一名成功的汽车职业经理人,在您的眼中职场是什么?是战场吗?
   
吴刚:其实我还真是不认为成功,即使未来我们实现了什么,我们觉得无论是对于企业来讲,还是对于个人来讲我觉得没什么可成功的。
   
主持人:还是很谦虚的。
   
吴刚:不是谦虚,自主品牌面临这么一个激烈的市场阶段和这么复杂的一个竞争格局,你是不是能够生存,绝不是豪言壮语决定的。这个东西有很多的因素决定,国家的产业政策、你的技术实现、你的营销能力,很多很多,你的融资,你资金的这种解决方案,这个是比较复杂的。我想即使是国际的大品牌,它的掌舵人,或者说是跟我们有一些联系,或者说有一些关联的这些所谓负责营销的这些人,他都很难说他是成功的,我想没有一个人敢这么讲。
   
我觉得如果作为我来讲,怎么去看待我的职场,或者说我从事现在这种工作的话,我觉得主要是两个,第一是责任,第二个是兴趣,兴趣代表的是激情,只有有兴趣才有激情。只有有责任你才能进行去。
   
主持人:坚守,坚持这个。
   
吴刚:对,你才能去坚持,我想这个东西是两面吧,第一面,责任指的是一个文化问题。兴趣应该更多的是感性东西,我喜欢这个行业。

相关报道:

吴刚:工作是实现家庭生活的必要手段 应结合好家庭规划和职业规划

吴刚:品牌底蕴和技术特点是海马汽车的核心

吴刚:陪太太看电影是业余生活的固定项目

吴刚:喜欢的城市特别多 最爱是家乡北京

吴刚:比较注重规律 有着非常严谨的作息时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