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今后竞争更激烈 自主品牌将实现大洗牌
2010年12月28日 15: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刚才您具体的谈到了,比如说未来一年汽车的一个大概的发展变化,最后我们也想请您用一句话,如果让您用一句话概括一下,您对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您会用一句什么样的话来概括?

吴刚:还真的是没有考虑过,我觉得还是决定一个企业未来的成功,确实相对比较多的内容,特别是这个阶段来讲相对比较复杂。首先来讲我觉得还是要市场化,这种市场化还是对市场的这种研究和对自己未来规划的这种坚持,我觉得都是市场范畴的。

第二来讲,还是要有实力,这种实力更多的是技术层面,无论是新能源技术还是整车,包括内外造型技术,这种掌握来讲我觉得也是比较关键的。

第三个,对自主品牌来讲更为关键,是实现品牌的这种提升,逐渐实现产品DNA的提炼,这个对我们来讲应该是这样考虑的。

总的来讲,竞争会愈加的激烈,这是肯定的,也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会实现很大的洗牌,特别是自主品牌。而这种洗牌,甚至是大家今天都不敢想象的,甚至认为是整个销量排在前几位的会出现这种整合,或者也会出现一些销量不大,但是具有很好的市场认识,和资本去吃掉更大的,或者比它销量的更大的这种品牌可能性都会有的。我想会在这一部分,自主品牌的这种变化来讲,未来来讲应该会更重一些。

相关报道:

吴刚:比较注重规律 有着非常严谨的作息时间

吴刚:有兴趣才有激情 有责任才能坚守

吴刚:营销只是锦上添花 产品成功源自产品本体

吴刚:工作是实现家庭生活的必要手段 应结合好家庭规划和职业规划

吴刚:品牌底蕴和技术特点是海马汽车的核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