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喜欢的城市特别多 最爱是家乡北京
2010年12月28日 15: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好身体是一个工作的基础,保证自己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也是一个基础。我们看到您最喜欢的城市,那不用说了肯定是北京了,但是我看到您这个北京写的,在笔迹上还有点迟疑,感觉吴总可能还是要写一个另外的城市,能否请您讲讲当时您的考虑?

吴刚:最喜欢的城市,应该说确实有很多,北京从我个人感情上来讲到现在依然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城市,她给人的感觉很深厚。

第二个,北京是一个非常满足你各种意识形态,满足你不同心态下的一个场所,比如说我需要去回忆一下童年的话,我可以转一转北京胡同。我需要陪长辈去旅游的话,北京周围其实有很多不错的乡景。逢年过节,具有文化背景,各种层面的演出,你可以随处寻到,对生活来讲他是一个能满足完整需求的一个城市,所以我肯定是最喜欢它。我也喜欢其他的城市,甚至有的城市一年我可能也要去两次、三次,而且有一半的时间是要陪家里人去的,那种感觉是比较安逸和放松,其实不见得是做什么,只是想融入一下那个环境,周围的那个气场感觉是不一样的。

凤凰网:我感觉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吴总非常厚重,而且包容很有责任感的一面。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吴总的签名,都说字如其人,我们也可以从吴总的签名里来看到一些端倪。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