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回顾
2009年03月06日 20:13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回顾

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回顾

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回顾

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已于3月6日盛大开幕,超过260家厂商参展。在春天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厂商们也摆出百花齐放的阵容,新车、改款、概念车层出不穷。而且在这个以设计、艺术灵感著称的欧洲,车展中当然少不了“设计”这一元素;许多汽车厂商仿佛也受到欧洲艺术氛围的感染,在车展上尽显设计天赋。

同样,本报向来强调车型设计,技术再高的车如果“不堪入目”,我们也不认为它是辆好车。那么,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又有哪些车型的设计值得称道呢?赶快跟记者一道去看个够。

最时尚设计:丰田iQ

车型介绍:这款跟Smart有得一拼的小车最早是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概念车身份亮相,而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成为其正式进军车市的一个标志。在设计上,量产版的toyota iQ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理念,其实车总长为2.985米,轮轴距为2米,在保证了良好操控性的同时也提供了绝佳的车内空间。虽然目前公司方面还未透露具体的Toyota iQ动力数据,但是他们表示新车将在今年便会推向市场,其首年的下线量就将达到10万辆。

记者点评:谁说丰田的车设计中庸?这款短小精悍的iQ一定会让你颠覆以往对凯美瑞、花冠等一众“中庸之辈”的印象。从外部设计上看,iQ跟yaris有些形似,但车身距离却大大缩短,紧凑的前脸设计不仅使iQ看起来十分小巧,而且还有效地缩短了车身距离。但车型虽然小巧,却搭配上了夸张的17寸轮毂,小巧之余又显得十分干练。

同时,iQ虽然车身长度比Smart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长不了多少,但内部空间却更胜一筹。估计iQ一面世,必将得到不少个性美女的青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