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各种恶劣天气 新能源客车运营良好(2)
2010年09月02日 15:53商用汽车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介绍,早在2月10日,上汽申沃世博会纯电动客车运营保障部就开始对巴士公司的机务人员和驾驶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3月10日,驾驶人员进入园区展开了为期两个半月的试驾。世博纯电动车队先后进行了6次世博园内演练,发现了一些具体问题,培训人员又进行跟车跟班的深化培训,进行纠错。鉴于培训小组对车辆及驾驶人员很了解,为了便于工作的开展,将培训小组转为报修小组,负责车辆的报修处理工作。

据申沃世博会纯电动客车运营保障部调度中心主任吴红卫介绍:“自开园以来,我们的出车率达到99.6%。”

这一切都是经过不断探索和磨合才取得的成果。4月刚开始试运营的时候,纯电动客车曾经出现在一天内动用6次拖车的情况。但是6月1日以后,拖车就再也没有因申沃纯电动客车出动过。并且,所有故障都可以在发生后一小时内解决。

8月25日,《商用汽车新闻》记者来到申沃客车运营保障部基地时恰巧遇上了雷雨天气,《商用汽车新闻》记者发现,运营保障部基地办公室内人员寥寥无几,通过询问方知每当遇到这样的特殊天气,运营保障部人员都会赶赴现场协助调度指挥或进行维修。

为了随时进行改进,10个小组的负责人每天下午4点召开例会,沟通存在的问题,布置第二天的工作。运营保障部部长孙克亮表示:“零部件供应商的服务团队也按我们的作息时间工作,和申沃员工一样参加运营保障行动,包括值班、小修、抢修以及讨论解决技术问题等,供应商的服务团队是我们运营保障团队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