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沧浪区用停车引导系统 实行按次收费
2010年08月23日 15:1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全街沿线10个停车场862个停车位将用于公共停车,实行按次收费。市民可根据十全街设置的5块引导显示屏的引导选择就近停车。

昨天上午,沧浪区第二届电脑数码节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十全街停车引导系统正式启动。今后,十全街沿线10个停车场862个停车位将用于公共停车,实行按次收费。市民可根据十全街设置的5块引导显示屏的引导选择就近停车。

据了解,沧浪区双塔街道为减少车辆因找不到停车场而侵占道路随意停放等现象,建设了十全街停车引导系统。该街道充分整合十全街10个停车场总共862个停车位用于公共停车,实行按次收费。

十全街的停车引导系统由视频监控系统、停车场分布指路牌和引导显示屏组成。每个停车点门口都设置一块引导显示屏。引导显示屏通过停车场分布指路牌向驾驶员提供停车场的位置、路线等信息,引导市民最有效地找到停车场。同时,在十全街沿线的莫邪路十全街路口、百怡大酒店门口、凤凰街南北路口、十全街人民路口分别设置了5块2级引导显示屏,用于显示前方各停车场车位信息,以及播放部分公益广告。为配合与辅助十全街沿线停车引导系统正常运行,双塔街道在10个停车场还分别新增了10个电子探头,通过24小时循环监控,实现对指定终端的开始、暂停、继续、停止进行录像。

相关报道:

本田因停车系统缺陷将在北美召回42万辆汽车

上海引入停车诱导系统 可缓解停车难问题

降低停车难度 四种自动泊车系统展示

杭州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扫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