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奔驰宝马全球销量同比涨幅均超过10%
2010年10月12日 10:4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集团近日宣布,受益于中国汽车销量大涨,9月,两家汽车全球销量涨幅均超过10%。

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13%,至118,600辆,成为历史上奔驰销量最多的9月。

宝马汽车全球销量(包括宝马、MINI劳斯莱斯品牌)同比上涨了16.8%,至142,950辆。宝马销量增长点主要来自于大型车,其中宝马5系销量增长最快。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量同比上涨了98%,至13,500辆。奔驰销售及营销总监Joachim Schmidt表示,奔驰中国前9个月销量已经超过此前制定的2010年全年10万辆销售目标。

宝马中国销量同比上涨了89.1%,至15,379辆。宝马美国销量同比上涨了20.5%,至23,112辆。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