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万 上海通用创国内乘用车月销量记录
2010年10月14日 11:44解放网-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9月份,上海通用汽车单月销量实现100825辆,较2009年同期增长41%。这一数字不仅刷新了上海通用汽车历史单月销量最高记录,也创造了国内乘用车行业单月销量最高记录。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汽车前三个季度销售已经达到742176辆,超过了去年全年72.7万辆的总销量。别克品牌9月份销量达到57948辆,同比增长36%。别克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9月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0339辆,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也达到7669辆,“双君”组合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和XT,首度联袂跻身万辆俱乐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则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以22607辆的月销售继续领跑。作为入选节能惠民工程车型最多的雪佛兰品牌,9月份销量达到40860辆,同比增长46%。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单月销量达到17264辆,创出今年单月历史新高。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9月份销量达到11816辆,领跑合资小车市场。凯迪拉克品牌9月份销量达到2017辆,同比增长187%,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SRX[综述 图片 论坛]单月销量就达到1310辆。而凭借新赛威SLS、SRX与2010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新车凯迪拉克1至9月份销量达到12462辆,完全跻身主流豪华品牌。

三大品牌的全面开花,助力上海通用在 “金九”时节创造新的销量奇迹,也给上海通用在今年重回年度销量冠军王座加上了重重的砝码。从今年1月份完成销售9万余辆之后,上海通用一路领跑销量榜,市场表现气势如虹。在绿动未来战略的支撑下,上海通用两年多以来推出了十多款动力总成,对三大品牌的主力车型均进行了换代、改款,在日益重视核心技术和环保水平的中国车市,受到消费者热捧。

相关报道:

乘联会:9月全国乘用车销量116.98万辆

9月销量前十轿车出炉 最高月销量凯越达2.26万

销量将超美国最高水平 乘用车进入普及起飞期

国产车全年销量将达1700万辆 乘用车增速超30%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一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