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8.7%
2010年11月08日 17: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法国以旧换新汽车补贴从1000欧元降至500欧元(约697美元),10月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8.7%,至171,449辆。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法国10月销量非常糟糕,这是我们预料之中的。因为去年从这个时候起,法国汽车销量受补贴政策拉动而大幅上涨。

“11月和12月法国销量将更加糟糕。不过,今年全年法国汽车销量将超过200万辆。”这名发言人补充道。

2009年,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10.7%,至230万辆。尤其在2009年末,法国推出了以旧换新汽车补贴政策,消费者抓住补贴1000欧元的机会扎堆购买汽车。

10月,标致雪铁龙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7.3;雷诺汽车法国销量同比下跌21.9%。(Johnson Duan)

相关专题:

10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相关报道:

前9月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创历史新高

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1-10月乘用车销量超1111万辆 SUV增91.2%

10月欧美汽车市场销量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