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在南非投资2.9亿美元生产新款奔驰C级
2010年12月08日 09:5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德国豪车制造商戴姆勒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在南非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投资2.9亿美元以扩大其产能。

戴姆勒汽车公司表示,此次投资将用于扩大其在南非的东伦敦(East London)工厂的生产线,为新款奔驰C级轿车的投产做准备工作,该款新车型预计将于2014年发布。此外,该款车型还将中国、德国和美国的工厂投产。

奔驰品牌生产与采购总监伯哈德(Wolfgang Bernhard)表示:“新款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在南非投产将增加奔驰汽车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据悉,豪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在南非投资超过7亿美元,东伦敦工厂目前的产能为10万辆。

相关报道:

戴姆勒高管加盟电动跑车制造商特斯拉

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印度任命新CEO

戴姆勒任命原奔驰中国总裁韩立达为印度公司CEO

戴姆勒董事长蔡澈:电动车将进“量产时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