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6)
2010年03月29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6\)

大众CC是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四门轿跑车型,以现款PASSAT(B6)为原型车而开发的,自2008年4月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以来,有关大众CC国产的消息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根据凤凰汽车最新掌握的消息显示,国产大众CC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且于6月份正式上市,国产大众CC 2.0TSI起售价将会锁定在25-26万元这一区间。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6\)

国产大众CC谍照

4799mm×1855mm×1417mm的长宽高、2711mm的轴距,从车身尺寸上看,大众CC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4765mm×1820mm×1472mm,轴距2709mm)最明显差异在于其车身高度降低了55mm。对于一款轿跑车来说,低矮的车身也是必备元素[综述 图片]。无框的车门、狭小的侧窗、上提的腰线和流线化跑车线条,则进一步将大众CC与迈腾彻底区分开来。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6\)

国产大众CC谍照

后排空间狭小,是传统跑车的不足,从实际乘坐感受上看,虽然大众CC的后排空间略逊色于传统中级车,但其不输给紧凑型轿车的空间表现,让它足以满足普通家用车消费者的需要。后排双座设计是大众CC的一大特点,这种设计虽然看起来很有档次,但在实用性方面却打了不小的折扣。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国产大众CC采用常规的后排三座设计似乎更为合理,毕竟大多数中国家庭目前还仅能拥有一部家用车。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6\)

从已知信息可知,国产大众CC将首发装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和迈腾保持一致,其它包括柴油机在内的三款发动机无缘首批国产的大众CC车型。国产大众CC的变速器方面,虽然现有迈腾产品拥有手动挡车型,而且CC海外车型也匹配有6挡手动变速器,不过据知情人士透漏,国产大众CC将放弃手动挡变速器的配置,而只会推出自动挡车型。

配置方面,进口版CC的大部分技术都会被保留在国产版2.0TSI车型上。例如ACC自适应底盘、自动泊车系统、双氙气大灯、电子驻车、弯道照明、ESP、6气囊等安全和舒适性豪华配置。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奔驰2款新车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多图)

全新福克斯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正式国产

北京车展亮相 雅阁Crosstour售25万起?

三菱ASX 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价18万

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