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12)
2010年03月29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12\)

ix35是现代旗下首款运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的车型,彻底摒弃了现代汽车一向的保守主义,造型的前卫程度不亚于福特Kuga[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竞争对手。

畅且凹凸有致的腰线,独特的六边形前脸,搭配柳叶形大灯以及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棱线,轿车般的车顶曲线搭配18寸铝合金轮毂看起来也非常酷,这种独特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也成为现代汽车所独有的设计风格,让ix35的外形可以很容易就与主流的SUV区别开来。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12\)

4420/1820/1690mm,相比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不少增长,长度增加了85mm,宽度增加了20mm,不过由于更流线的车顶设计,车身高度则降低了20mm。内部空间中规中矩,流线型的车顶曲线并没有使得头部空间受到影响,此外全景玻璃天窗也可以让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宽敞。

内饰方面,ix35前卫的内饰设计和良好的做工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X型中控台和现代的束状空调出风口搭配的非常和谐,潜水镜式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也非常棒。再加上舒适度一流的座椅和全景天窗,ix35的内饰丝毫不逊于CR-V和RAV4这些日系竞争对手。配置上,ix35也绝对对得起它的价钱(亮点包括DVD导航,倒车可视系统,功率高达350瓦的高级音响以及蓝牙电话等)。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12\)

ix35使用了一台2.4L直列4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也正在索纳塔领翔上服役,其使用了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6000转时输出176马力的最大功率,4000转时可以爆发出228Nm的最大扭矩,搭配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12\)

从大家对ix35的一直好评看来,这款融入欧洲设计理念的汽车在产品素质上较老款有了不小的提高,在车身的坚固程度和动力总成的匹配上都已经不逊于CR-V和RAV4这些主流的城市SUV。不过由于现代品牌相对薄弱的品牌形象,目前仍然没有脱离依靠性价比为底牌的销售模式。这使得ix35上出现了一些向成本妥协的现象。对于致力于将ix35打造成城市中高级车的现代来说显然在产品定位和品质控制上还需要继续努力。

按照现代的计划,ix35将在4月8日正式上市。至于它能否继续途胜的辉煌[综述 图片],还需要等待一个有吸引力的价格。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奔驰2款新车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多图)

全新福克斯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正式国产

北京车展亮相 雅阁Crosstour售25万起?

三菱ASX 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价18万

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