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北京进口车博览会隆重开展
2010年10月05日 10: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庆长假的10月2日,为期5天、以“行者之巅、品位之源”为主题的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如约拉开了帷幕。

该展会是继“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的首次成功举办之后的第二届,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

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嘉宾以及参展商代表、近百家媒体记者出席了隆重的开幕式。

规模:2.4万平方米,近30个品牌,150多辆展车

和2009年的首届北京车展相比,本届展会无论从规模还是展览硬件条件上都有了质的提升。首先在展览地点上,选择了交通更便利、更易于停车、看车旅游可兼顾的鸟巢边上的国家会议中心,整个展厅面积2.4万平方米,参加展示汽车包括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英菲尼迪讴歌斯巴鲁现代起亚凯迪拉克标致雪铁龙、进口大众克莱斯勒三菱沃尔沃世爵、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等世界著名品牌,车辆价格从十多万到千万元不等。
除了奢侈的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等世界名车格外抢夺观众眼球外,备受媒体关注的英菲尼迪最新车型QX56将亮相本次进口车博会,现代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博览会上进行新车首发。

传播推广:多媒体跨界、目标受众特邀

据主办方统计:截止开幕前,已申请领取媒体证的达二百余家,实发300多张。
为了提高整个展会的宣传力度,在本次展会的宣传中,组委会实行了跨界传播,如与大众类媒体、财经类媒体、时尚类媒体、摄影类媒体、航机媒体、金融、房地产、马术等高端会员专属会刊及手机媒体等多方进行了合作。

为了吸引更多的高端人群参与本次展会,主办方在开展前一个月,就已经在广播、电视、平媒、网络、户外广告上大力宣传和推广2010北京进口车博览会,还与航空俱乐部、银行、高端会所、各地商会等展开了推广合作,并在现场开设了购车快速通道,意在为观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车模大赛决赛现场定局

作为本届博览会的重要看点之一,将现场举办2010北京(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决赛,届时将有近百位中外模特同台竞技。就在今年的7月,同样的地方,在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上,车模大赛进行了首场的海选赛,此后陆续进行了一些社会海选,在本次进口车博会上,海选出来的近50名中国佳丽将与50名外国佳丽一起,同台竞技,并决选出最后的冠亚军。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相关报道:

第二届进口车博览会 打造最好进口车平台

沈进军:进口车需求长期存在 将持续10年

进口车需求长期存在 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全球战略调整收官 福特在华重启进口车业务

雷诺陈国章:“要成中国第一进口车品牌”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