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2)
2010年12月10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SPARK

雪佛兰最终还是决定让新SPARK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中文名定为斯帕可据悉该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2)

全新一代的Spark相比老款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更有霸气,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大量BEAT概念车的元素。前脸是类似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的雪佛兰家族脸谱,前大灯也做了锐化处理,使锐眼显得更炯炯有神。车身线条仍延续着硬朗而动感的风格,尾翼和行李架的设计起到了装饰作用,但实用性一般。空间上,3640mm的长度、1597mm的宽度、1522mm的高度和2375mm的轴距,在微车中有一定优势。

雪佛兰Spark部分配置表
安全配置 3点式安全带、安全带预紧、中央控制门锁、ABS 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撞传感器、儿童安全锁、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
其他配置 MP3+USB接口、CD播放器、方向盘音响控制(高配) 4/6可折叠分离式后排座椅等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2)

新车内饰比较简洁但却不失科技感和舒适性。舒适性配置方面,电动前后车窗、高度可调驾驶员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电加热座椅,电子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遥控中控锁、深色车窗玻璃、倒车雷达,支持USBAUXMP3CD的音响系统等等突出了科技氛围和丰富的娱乐功能。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2)

雪佛兰新Spark提供了1.0L和1.2L两款发动机。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400rpm,最大扭矩93Nm /4800rpm,驱动不足0.9吨的新Spark已经够用。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升至60kW/6400rpm,最大扭矩也有111Nm /4800rpm。两款性能高效的发动机再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大大提高了新SPARK的燃油经济性。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何光远:广州车展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三大车展

别克君威GS部分配置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