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2010年12月10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距离广州车展开幕已进入最后十天的倒计时阶段,目前我们已经获知不少厂家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全新车型,本期广州车展专题文章将像大家介绍六款不同风味且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的进口新车

Jeep切诺基

全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年初就亮相了,但新老板塞吉奥·马乔内却让其延迟了半年才上市,究其原因就是抓质量求品质,克莱斯勒菲亚特合作后的第一个产品绝对要叫座又叫好。现在它终于来到了国内,叫好或者叫座和我没什么关系,我只想知道它到底变了什么,是不是我们消费者所想看到的。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例如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挡把,皮质的仪表台以及银色装饰的空调出风口等,这些细节都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而克莱斯勒的产品规划主管Bartoli先生则将这种对品质的追求归结于从鹅卵石中得到的灵感,他解释道,鹅卵石的质地虽然很硬,但摸起来却很有质感,这恰恰是全新大切诺基所追求的。品质上去了,但大家有没有觉得少了些科技感,过于简单的中控台把大面积留给了乘客去储物,而如果是欧系车,或许早已被密密麻麻的科技按钮所占据。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两台发动机为全新大切诺基服役,一台是全新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是它在克莱斯勒集团的首次亮相,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在VVT可变气门正时的帮助下,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7N.m,比前代的3.7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15N.m)可以说是强悍了很多。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另外一台则是克莱斯勒的5.7升明星HEMI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并在VCT可变凸轮正时的参与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59kw和520N.m。以前大排量车最大的问题就是高油耗,而这主要是因为在日常城市驾驶或堵车时,我们其实并不需要那么大的排量。HEMI发动机独特的MDS多段式排量控制系统很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在8缸和4缸间无间隙式交换,据官方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3升。

四驱系统同样有两种,分别是Quadra-Trac和Quadra Drive,两者都是全时四驱系统,电控离合器结构的分动箱在默认情况下,前后扭矩分配为48:52,当遇到车轮打滑时,前后桥可瞬间实现0-100%的扭矩转换。而遇到更加恶劣的路况,则可以选择低速四驱模式,此时它的扭矩将被放大2.72倍,同时前后轴的扭矩分配被锁止在50:50。


相关精彩推荐:

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何光远:广州车展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三大车展

别克君威GS部分配置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