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百千万级豪华车型阵容抢先感受 有备而来(7)
2010年12月13日 11: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RCZ 再次亮相,进口前预热

标致RCZ概念车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这款即将进口到国内的标致小钢炮将再次来到车展,新车定位为2+2紧凑Coupe车型,标志性的设计是从概念车上沿袭下来的double bubble车顶,同时也能帮助后扰流板提供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RCZ的车身尺寸为4287/1845/1359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双门跑车。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

动力方面,海外版入门级车型搭载1.6L THP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4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其次是2.0L HDi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63马力和340N·m。最强的动力版本同样搭载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00马力,峰值扭矩255N·m(全油门加速时峰值扭矩增加20N·m),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3\)

根据之前我们曝光的新车目录消息,首批进入国内的车型预计为标准版(非高功率板)的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157马力),峰值扭矩240N·m。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网汽车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2\)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