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北汽:北汽股份相关消息将于19日后发布
2010年09月14日 10: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媒体报道,北汽股份将于本月中下旬成立,并由目前北汽副总裁、新闻发言人韩永贵来执掌北汽股份,凤凰网连线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方面,据北汽方面表示,关于控股公司的消息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等到19日后,会对媒体正式发布。

据该人员表示,北汽将在19日后正式发布关于北汽股份公司的所有信息,并在此之前邀请媒体与韩总(韩永贵)见面进行沟通,在这之前不能透露更多消息。

根据之前首钢股份的披露,北汽股份装入的资产包括北汽有限51%的股权、新能源公司100%的股权、动力总成公司100%的股权、北汽投资持有的北京现代的股权,以及乘用车事业部的实物资产。

在爆出首钢将入股北汽股份后,首钢股份连爆出三个涨停板。对此,汪大总表示对北汽控股信心满满。

据透露,北汽股份或将于16日宣布成立,并在9月28日左右拿到执照。(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北汽开启整体上市进程

相关报道:

北汽上汽人事变动 韩永贵或执掌北汽股份

广汽北汽争相吸金 汽车企业整体融资上市升温

北汽福田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告

北汽股份将成立 徐和谊或赴德做奔驰工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