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牌明年上市 首推C301轿车及B40越野车
2010年09月29日 07:2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计划,今年北京自主品牌轿车将正式下线,明年将上市,首款推出的是C301轿车和B40越野车。目前,北汽研究院正在加紧攻关消化吸收萨博相关知识产权,争取在2011年中期推出源于萨博技术开发的自主品牌高端轿车。

“北京”牌明年上市 首推C301轿车及B40越野车

B40越野车(资料图)

据介绍,北汽集团通过有效整合旗下几大整车企业,已经在全国布局了北京顺义高端乘用车基地、株洲微型车基地、重庆银翔微车基地、广州建设华南生产基地等生产基地,并先后成立了北京汽车研究总院、乘用车事业部、动力总成事业部、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积极推进其自主品牌汽车开发计划,争取2011年形成10万辆的自主品牌乘用车产销目标。

以基于萨博技术的自主品牌轿车和越野车为龙头,北汽股份公司目前共有五个轿车平台、三个越野车平台和一个交叉型乘用车平台共计九大平台。根据北汽集团新品牌发展战略,北汽股份公司在2010年到2015年的6年内将会陆续推出20余款全新自主品牌乘用车车型,全面覆盖从A0级到C级轿车、轻重型越野车和交叉型车系列产品线,形成北汽自主品牌产品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相关专题:

北汽开启整体上市进程

相关报道:

北汽股份挂牌 首款车型C301年内下线

北汽徐和谊:整体上市暂无时间表

北汽集团发布新品牌 全新形象步入“十二五”

北汽股份公司今日成立 韩永贵担任总经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