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收购保时捷的失败几率为30%
2010年11月02日 10: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几个月以来,因潜在的法律和税收问题,大众一再推迟收购保时捷。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由于保时捷优先股的持有人不愿出售股权,目前,大众收购保时捷失败几率为30%。

10月30日,文德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收购保时捷成功与失败的几率是70%对30%,我们的律师正在抓紧评估潜在的风险。

尽管大众获得了亿39亿欧元(约合5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保时捷剩余50.1%股份的优先权,到2014年年底并购交易完成前,按照保时捷目前的财务结构,大众需要支付极高的税率。10月份,由于税收及法律问题文德恩和大众首席财务官珀奇(Hans Dieter Poetsch)推迟收购保时捷。(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相关报道:

德国下萨克森经济部长:大众收购保时捷交易面临问题

各种因素阻碍 大众推迟收购保时捷

被大众收购近1年 保时捷收入创历史新高

独家对话沃尔夫冈·保时捷:保时捷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资源

传大众将聘用保时捷高管为大众产品战略工程师

保时捷与大众合作开发新跑车 奥迪R4也在计划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