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欲入股法拉利 菲亚特称无出售计划
2010年11月12日 13: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法拉利行政主管Sergio Marchionne 和大众集团CEO Martin Winterkorn 声称,把意大利汽车制造品牌阿尔法·罗米欧法拉利品牌出售给德国竞争者来说只是一个“美梦”。

在意大利都灵的一个活动上,大众表达了对阿尔法·罗米欧的兴趣,而据报道他的目标是跑车制造商法拉利,这得到了法拉利发言人的证实。

大众董事长Ferdinand Piech 九月份曾说,在德国的汽车制造基地沃尔夫斯堡,大众在留意菲亚特关于出售阿尔法·罗米欧的立场。法拉利才是Piech真正的目标,德国经理人杂志引用业界观察者的话在11月刊报道。

阿尔法·罗米欧“仅仅是一个梦想”,并且他只能制造华丽的汽车而已。Winterkorn 在都灵活动上说。

而Michael Brendel,大众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Marchionne 9月30日说,他并没有出售阿尔法·罗米欧的想法,相反,他想通过研发新的车型来重新打造这个品牌,并自1995年离开美国之后再次进入美国市场。他说这个部门需要每年销售30万辆汽车才能牟利,并设定最晚2013年达成这个销售目标。

阿尔法罗米欧估价

菲亚特,总部设在都灵,并未提供阿尔法·罗米欧的单独的数据。这个部门或许每年正在损失3亿欧元(4.1亿美元),Max Warburton,伦敦的一个分析师上月估计。

法拉利第三季度的营业额上升46%到七千六百万欧元。这个部门,生产$228,000的加利福尼亚超级跑车,预测全年的盈利增长超过10%。而法拉利所有品牌的营业额仅增长了1%。

菲亚特第三季度以122百万欧元从Mubadala发展公司购得5%的股份之后已经拥有法拉利90%的股份。Marchionne 9月份时说不打算出售这一部门。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相关报道:

下克萨森州州长:大众收购保时捷的风险或可控制

盈利难 菲亚特拒绝大众收购阿尔法罗密欧

德国下萨克森经济部长:大众收购保时捷交易面临问题

大众汽车称仍有兴趣收购阿尔法罗密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