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裕隆董事长严凯泰:将建立全新独立销售网络
2010年09月29日 15: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9日上午10点30分,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正式签署合资合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台湾裕隆企业集团董事长严凯泰代表合资双方在合同上签字。签约仪式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台湾裕隆企业集团董事长严凯泰。

对话裕隆董事长严凯泰:将建立全新独立销售网络

台湾裕隆企业集团董事长严凯泰

谈及东风裕隆的未来规划,严凯泰表示:“东风裕隆合资公司还在走相关的程序,有望在11月底成立,未来将从SUV、MPV以及轿车陆续开展,目前已经有十款车在规划中,2011年年中第一款SUV车型将正式批量投产和投放市场。”

针对首款纳智捷品牌新车SUV的主要技术来源,严凯泰表示:“首款车技术主要来源裕隆,但未来会结合东风的技术共同研发,届时将进一步整合台湾的研发资源和大陆的研发资源,创造一个新的汽车工业。”

产品即将出世,而在营销网络方面的建设也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尽管东风有着很强的优势,但东风旗下合资企业太多,还有自主品牌风神需要重点关照,很难兼顾过来。而裕隆在大陆的乘用车销售网络目前还是一片空白,没有可以直接使用的渠道。对此,严凯泰表示:“东风裕隆将建立全新的销售网络,上个月举办了一次招商大会,具体营销网络方面已经在筹备中,不排除经营东风旗下其他品牌的好的经销商加入进来。” (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东风裕隆Luxgen纳智捷成立 明年首推SUV

东风裕隆高管出炉 陈力“挂帅”副总经理

东风裕隆正式签署合资合同 打造自主品牌纳智捷

裕隆纳智捷项目遭遇困境 东风华东重组意外得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