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陈力:东风裕隆合资公司下月正式成立
2010年11月05日 12: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在开幕式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筹备处副主任陈力。

对话陈力:东风裕隆合资公司下月正式成立

9月29日,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正式签署合资合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台湾裕隆企业集团董事长严凯泰代表合资双方在合同上签字。这是自7月29日东风裕隆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批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此次,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筹备处副主任陈力对凤凰网汽车明确了合资公司成立的时间,表示:“合资公司将于下个月正式成立。”

对于此次展出的电动车,陈力表示:“改智慧电动概念车应用了锂离子电池组、电能动力控制器、电动感应马达等核心技术上,且通过纯电动模式,实现了零排放移动。”但对于电动车最关键的电池的折旧率,陈力表示:“研发中心正在研发,制定相关信息,将在未来公布。”

在合资公司的管理框架方面,据凤凰网汽车从裕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的最新信息,裕隆日产总经理吴新发已确定担任东风裕隆总经理。东风集团战略规划部副部长、东风裕隆汽车项目筹备处副主任陈力则出任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董事长人选虽未完全确定,但这一职位已确定由东风集团指派,位居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的周文杰以东风裕隆项目筹备处负责人的身份亮相,很有可能将挂帅东风裕隆董事长。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对话任永耕:裕隆电动车明年年底台湾上市

对话李春洪:电动车已进入试用阶段

对话付于武:电动车产业化前景无限光明

我国电动车产业化受四大因素制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