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袁涛:一年后奇瑞新能源车走进美国试点
2010年11月05日 17: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

对话袁涛:一年后奇瑞新能源车走进美国试点

在当日下午,奇瑞同普天海油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绿谷国际能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华泰保险、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瞻电动车等5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涉及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试点、新能源车城市道路试点、小区新能源充电设施配套试点、海外试点、保险等多方面内容。

签约仪式后,凤凰网汽车对话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总公司袁涛。袁涛表示,目前奇瑞与此次五家企业进行试点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小范围的实验,将奇瑞的新能源汽车模式让更多的有识企业能够看到,从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他还表示,在未来三个月,奇瑞计划将试点的范围延伸至海外市场。三个月后,将有三款基于奇瑞S18平台的新能源车进行适应美国相关标准的改造,此后进行8个月的测试了,争取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把新能源车型的试点延伸至美国市场。而即将应用的车型会在现阶段进行碰撞方面的标准适应性改造。(文/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张小虞:电动车展将为汽车工业提供全球交流平台

对话付于武:电动车产业化前景无限光明

对话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洪:电动车迈入新阶段

对话金弋波:奇瑞电动车将在产品市场同时发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