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精彩片段之国家:高标准拉动企业创新
2010年11月06日 07: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在开幕式后,凤凰网汽车成功对话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袁涛。

凤凰网汽车:电动车凤凰网汽车生活由此始发,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网在世界电动车大会上的报道,今天请到的是奇瑞的(袁)。袁总,我知道这段时间内新能源是时下的热点,国家的规划中在2015年时,平均用车油耗达到5.9升一百公里。您怎么看?

袁涛:最近大家都关心新的十二五规划,汽车的节能减排油耗标准,奇瑞参与了其中的讨论。5.9这个目标比较高,但是,我们觉得从大的方向上看,汽车排放的油耗指标是比较好的措施,严格执行会极大的拉动技术创新。这个指标的要求相关汽车各个方面,尤其是技术创新方面要求比较高。通过自己的技术不断的努力,我们觉得应该是可以实现这个目标的。尽管目标非常高,但是我们觉得通过技术,包括很多新的节能减排技术,应该可以实现的。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轩辕坛—对话奇瑞副总袁涛文字实录

对话奇瑞袁涛:目前不急于操作新能源品牌

对话袁涛:一年后奇瑞新能源车走进美国试点

对话金弋波:奇瑞电动车将在产品市场同时发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