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周荣:新能源汽车部分行业标准将于年内出台
2010年11月06日 22: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在6日举行的官方论坛上,凤凰网汽车成功对话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汽车标准化研究所总工程师周荣。

对话周荣:新能源汽车部分行业标准将于年内出台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汽车标准化研究所总工程师 周荣

周荣表示,相关部门将在年底出台一系列新能源汽车行业标准,标准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充电桩标准等内容。据周荣透露,在即将出台的标准中将有五项标准涉及新能源基础建设问题,这些标准紧跟时代,并为新能源产业未来的发展留出空间,能够确保新能源汽车行业至少五年的快速发展。

分析人士指出,不同的标准代表着利益各方的歧义与纷争。标准的制定将使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同一力量,并为未来的发展勾画下了蓝图,做到发展有迹可循。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对话珠海银通魏银仓:中国电动车发展世界最快

对话比亚迪王建均:比亚迪电池安全性已获证实

对话陈清泉:电动车发展初级阶段要靠政府扶持

对话日产中川恒彦:聆风国产尚需时日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