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荷兰王子Maurits van Oranje:荷兰专注于发展电动乘用车
2010年11月08日 15: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在开幕式后,凤凰网汽车成功对话荷兰王子Maurits van Oranje。

对话荷兰王子Maurits van Oranje:荷兰专注于发展电动乘用车

凤凰网汽车对话荷兰王子Maurits van Oranje

凤凰网汽车:目前荷兰的新能源基础配套设施状况如何?

嘉宾:在公共场所,有一万个充电桩,其中阿姆斯特丹有2000个充电桩,不包括私人家庭安装的充电桩。许多人可以把车停在家,然后在家充电,出来停在公共停车场同样也可以充电。

凤凰网汽车:能不能谈谈荷兰的新能源汽车的下一步战略计划?

嘉宾:我们专注于发展电动乘用车,众所周知,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自动化交通工具。但是,我们现在使用的能源并非是永不枯竭的。所以,我们致力于发展电动车来保障大家每个人都有出行的权利,并且是对环境友好的交通工具。

凤凰网汽车:您刚刚参观了此次电动车展会,您对此次展会及会议有什么看法?

嘉宾:就像我今天早上在论坛发言中所讲到的,中国现在发展速度非常之快,现代化程度很高,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看了这些展台之后,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飞快的发展速度,而且可以看出中国很重视长远的计划及对新技术的研发。这个展会非常成功,展出面积很大。

凤凰网汽车:您此次来中国的最大感受?与荷兰的最大不同是什么?

嘉宾:当然是面积。中国的地理面积比荷兰大很多,中国的历史非常悠久,中国历史比荷兰要长3000年,我们荷兰可以从中国的历史经验中学习到很多有价值的经验。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现实阻碍重重 且看电动车热如何收场

支持电动车多元化 下个十年重点发展纯电动车

陈光森:发展电动车成也电池 败也电池

莫里斯:与中国一起 用电动车征服欧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