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韩国召回约1.3万辆汽车 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0年04月06日 14: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丰田中国最新声明,韩国丰田汽车公司4月6日宣布,针对韩国市场上使用的特有的纯正品脚垫有可能卡住油门踏板的问题,对在韩国市场上销售的lexus ES350及丰田品牌的camry及CAMRY HV,合计12,984辆开展安全活动。

此次韩国安全活动涉及的问题脚垫只在韩国市场使用,与中国市场的纯正品脚垫形状、材质不同,没有在中国市场生产、销售,所以此次安全活动不涉及中国市场。

综合外电4月6日报道,韩国运输部6日表示,日本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韩国分部将召回约1.3万辆在韩销售汽车。涉及车型为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350、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韩国运输部表示,在受影响的12,984辆车中,雷克萨斯ES350为11,232辆,凯美瑞为1,549辆,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为203辆。这些车型均存在地垫可能卡住加速踏板的问题。从4月19日起,车主可在指定服务中心接收免费维修服务。

目前,丰田已在全球召回逾800万辆汽车,其中多数存在突然加速问题,这类问题已在美国造成58起死亡事故。

丰田韩国分部将于6日晚些时候就就召回事宜举行新闻发布会。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罚款1600万美元 美国对丰田一点不手软

丰田汽车韩国公司CEO:召回事件后公司将努力恢复消费者信心

邱震海:同损不同赔 丰田罔顾中国车主利益

丰田汽车将在韩国召回约1.3万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