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曾庆洪:广汽重组吉奥填补微客短板
2010年04月26日 2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收购长丰牵手菲亚特之后,4月26日,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签订重组协议,凤凰网汽车在签约现场对话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曾庆洪表示,广汽与吉奥签订战略合作后,新的合资公司将保留原吉奥汽车的管理团队。

对话曾庆洪:广汽重组吉奥填补微客短板

参加广汽吉奥战略签约的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

曾庆洪谈到,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签订重组协议后,未来双方在产品、渠道、管理和产业布局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这将填补广汽集团在微型客车方面的短板。

吉奥汽车是国内专注于经济型细分汽车市场的民营汽车生产企业,目前拥有杭州萧山、台州路桥、山东东营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年设计生产能力为30万台皮卡、SUV和微客。广汽与吉奥双方将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拓展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并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而在谈到具体广汽重组吉奥的股份出资金额时,曾庆洪并无透露资金数额,表示目前只有初步的规划,后续还有大量相关工作。

曾庆洪最后强调,广汽不应只是广州的广汽,吉奥也不在将是浙江的吉奥,广汽应该成为世界型的汽车企业,成为世界的广汽。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股比51:49 广汽/吉奥成立合资新公司

张欣:广汽收购吉奥意在完善自身产品结构

陈祖涛:广汽吉奥此次合作是双赢模式

广汽正式入主吉奥 新合资公司广汽51%控股

广汽吉奥重组绯闻背后:做强还要做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