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低调回应“与仰融合资项目失利”传闻
2010年10月22日 09:32经济观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一切(最新进展)请以我们将来发布的公告为准。”10月21日上午,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不愿就部分媒体日前报道的“江淮与仰融合资项目可能失利”的猜测做出回应。

10月13日晚间,新潮实业、仰融控制的香港上市公司正道汽车同时发布公告称,因天津正道股权投资管理公司(亦属仰融实际控制的公司)不符合现有法律规定的收购上市公司的有关条件,仰融欲通过天津正道托管新潮实业股权设想未能成行。

有媒体报道据此推测,江淮与仰融签署的新能源汽车合资项目可能因此出现变数,不过迄今为止江淮官方并未就此种猜测作出回应。

“我现在什么也不能说,请大家静候消息,我相信很快事实会做出回应!”在上个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在为2011款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揭开面纱后,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同样拒绝就个别媒体报道的与仰融合资项目“可能通不过政府审批”的说法做出回应。

记者从江淮内部了解到,目前江淮与仰融合资造车计划仍在按照流程报批之中。一位不愿具名的江淮汽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我们的合资计划会因此出现变数。”

今年8月8日,江淮汽车与仰融实际控制的天津正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新能源汽车合资项目的《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约定将出资7亿元,组建一家各持股50%、名为“安徽江淮正道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公司,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相关专题:

江淮牵手仰融造新能源车

相关报道:

一手托两家 江淮汽车迎娶纳威司达和NC2

公司内部各执一词 江淮汽车扩产成疑云

意在拓展海外 江淮合资两家美国卡车巨头

江淮汽车:调整见成效 轿车业务即将收获

月销售量相对稳定 江淮和悦8月上牌2020辆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小林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