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风景展车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10年12月19日 02: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8日,凤凰网汽车在广州车展现场看到了即将在本次车展上市的雷诺新一代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售价22万,略低于现款在售车型。这款新车曾经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过,不过,上市则推迟至广州车展。

雷诺新风景展车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新一代风景搭载的是老款2.0L直列四缸发动机,但是经过调校后,其功率多了4马力达到了140马力,变速器也由原来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为CVT变速器。另外和老款车型一样,新风景的储物空间很多,除了舱内各处的储物格,可折叠的座椅也为存放更多的物品提供了空间。

雷诺新风景展车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雷诺在中国市场一直均以小众品牌的形象出现,虽然近年来跟随中国市场井喷而获得了不少销量,但其国产的步伐却迟迟不见行动,这也使得雷诺在国内的竞争力受到很大影响,除了推出新车,我们更希望看到雷诺的国产化行动,这样才是降低售价根本途径。

雷诺新风景展车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南粤激战

相关报道:

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静态评测雷诺新风景

新风景亚洲首发 雷诺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北京车展雷诺展车提前曝光 RS系列/新风景在列

变之风景——试驾变之风景哈飞新世代赛马

家用MPV 雷诺发布新一代风景系列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