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智军:成都车展将展出五菱之光二代车型
2010年09月04日 22: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09年9月4日现场报道 欢迎大家收看由凤凰网汽车和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联合举办的高端访谈栏目。在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举办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

袁智军:成都车展将展出五菱之光二代车型

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举办现场凤凰网对话袁智军

凤凰网汽车:

从微车和乘用车销售格局上,上汽通用五菱是如何布局中国二三线城市市场的?

袁智军:

上汽通用五菱是以做微型汽车为主的企业,公司经营的品牌有五菱品牌还有雪佛兰品牌,五菱品牌旗下有微型车,雪佛兰有轿车,轿车产品品种比较单一,五菱汽车品牌大多数属于乘用车型,购买五菱品牌下面的汽车大多数的用户把它作为一种生产资料型的用车。公司除了在商用车领域进行规模化的发展以外,在乘用车领域也进行了多年的实践与探讨。

今年7月18日,公司发布了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新品牌宝骏汽车,在这个品牌下面公司将推出适合市场的中级轿车,在这个方面我们对于二三线市场做了一些前期的分析。如果在二三线城市,几百个城市当中布置点几百家的话就是几千辆。而且现在用户对于汽车的要求个性化非常多,一个品牌的话没有10万辆以上基础的量,很难支撑低成本的要求。

凤凰网汽车:

那么你认为二三线市场将来能够主导中国车市吗?发展前景如何?

袁智军:

刚才我在会上也讲到,一线城市有4S店,二线城市根据它的特点也会建2S店,服务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标准也是有待于提高的。我们在二三线城市乘用车的增长率,对这个城市的发展对比来看,城市的道路交通也是跟乘用车的发展增长处于相对滞后的一个现象。市场经济要得到发展,如果经济不发展的话二三线市场也会很难发展。

凤凰网汽车:

您能透露一下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汽通用五菱会带来哪些车型吗?

袁智军:会带来宏光车型,还有五菱之光二代车型。

相关专题: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报道:

袁智军:二三线城市更需要低成本/多元化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袁智军:将新建200家宝骏营销网点

对话五菱副总袁智军:宝骏新车不是凯越平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