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赵福全:分品牌销售将把吉利带上一个新高度
2010年09月16日 18: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于2010年9月16-17日在成都召开,以下为辩论会:汽车工业新的商业模式的提问环节。

提问:请问吉利汽车的赵总,吉利汽车目前实行的分网销售它的市场反映怎么样?会不会最后导致吉利品牌的消失?然后还有一个,我们什么时间能够拿到沃尔沃的平民车?

吉利赵福全:分品牌销售将把吉利带上一个新高度

吉利控股副总裁 赵福全

赵福全:第一,分品牌销售肯定经过充分的论证,觉得会把整个品牌带上一个新的高度,而且对于整个销量,扩大销量应该是有支撑的战略决策。当然,你谈到吉利品牌的销售,实际吉利以后不作为产品的LOGO在产品上出现,只是作为企业的LOGO,不是由于分网或者分品牌销售消失了,这是一个战略决策,要把它作为整个吉利集团打造的。

其他的东西,我认为条条大路通罗马,最终成败论英雄。你相信三个字品牌的创建,肯定经过多番讨论做出的这么一个长期的战略,当然这个战略肯定出发点是好的,最终能不能产生预想的结果,还要靠具体的操盘不断地去完善。从目前来看效果还不错,和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吉利新推出的帝豪品牌还是比较成功的,这本身可能就为后期加大力度给吉利人增加了更多的自信。我现在只能谈到这个程度,更多的我认为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主持人:赵总去了吉利之后从研发的源头就开始梳理这些产品的归类,几年之后我们确实看到吉利的几个产品和品牌定位越来越清晰,尤其是帝豪现在已经表现出向上走的比较好的品牌效应和消费者的认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认为目前吉利的做法,从出发点到现阶段的结果还是比较按照当初他们设计的方向在走,我们从同行的角度看也是比较认同的。

相关专题:

2010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