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公司CEO:希望与政府合作发展电动车项目(2)
2010年09月17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过这种方式的话,可以使得我们整个行业更容易采纳这个技术,来发展我们的电动车前景。在美国来说,我们的规则也是比较困难的,特别在监管方面来说比较困难。我们如何能够让我们的电动车进入美国市场?我们也在讨论这个问题。在过去十年我们也想进入中国市场,过去十年中国经济发生了很多变化,而且中国的汽车行业得到很大的扩张。我们开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功,在买方、卖方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在开始的话,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们之前的雄心就是说我们在通过做电动车的电池来扩张我们的市场,这是我们以电池为导向的一个电动车的发展战略。大家知道电池技术发展是非常快的,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技术发展快,我们可以从电脑芯片的内存看出来,几年前内存还很小,现在已经发展到上万倍的内存容量了。我们发现技术的发展是非常快的,它是一个发展动力的来源。电动车也是如此,我们如果能够掌握核心技术,技术不断发展进步,就可以在行业达到领先

过去几个月我们的平台也受到一些影响,我们有一些高质量的,非常国际化的合作伙伴在中国,他们会帮助我们做这个平台。我们找到一些合作伙伴,比如江淮汽车,他们和我们的眼光是一样的,在汽车质量方面,还有如何让大家接受这个电动车的价格,大家想法是一样的。我们今天很高兴地告诉大家,经过多年的合作,两个公司终于能够联姻了,我们这方面是美国上市公司,江淮汽车也是一个非常知名的中国公司,我们很高兴可以把我们的技术融合在一起,搭建一个高质量平台。

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雄心勃勃的在中国进行扩张,最近我们也刚完成了一项国际交易,就是说美国的国会他们现在也准备降低贸易壁垒,开放对中国的市场。我觉得我们现在在中国开发的几辆车,我们在杭州有一个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专门开发纯电动车,尽量使我们的技术可以和中国的政府进行分享,中国的人民分享我们的技术。这也是我们的一个意愿,我们想建立一个工程技术公司,与其他的主机厂商进行合作,这些主机厂商在电动车技术发展可能没有我们快,我们可以帮助他们,从而帮助中国政府更快地发展电动车的行业,然后我们更上一个台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